塬.

雷霆雨露,俱是天恩。

双关短打

        #头一次写,各位老师见谅,23年才入的坑

  “你再说一遍!”,难得见关宏峰发火,他双手拽着关宏宇的衣服,又因不能高声说话,使整个空间的气压降低了下来,虽然他是哥哥,也不过是比关宏宇早出生几分钟,更何况关宏宇一身健硕的肌肉,双方僵持不下

他们两人近在咫尺,关宏峰喘着粗气,气息打在关宏宇的脖子上,汗顺着鬓角流下,后者也不示弱“你自以为你挺聪明的,实际呢?你知不知道我们进去的时候周舒桐什么样?她要是出事了,你付得起责吗?”他说话的时候声音里仅有几分颤抖,他怕了,终究不是那个真正的关队

连续的几个问题也让关宏峰恢复了平静,他怎么可能没想过,只是刘长永的话阻碍了他思考,2•13案件卷宗从始至终他没看过一眼,再这么拖下去,他弟可真就成千古罪人了

“咚咚咚”

谈话被迫停止,两人同时看向监控——来者周巡

关宏宇赶紧把桌子上多余的东西收到垃圾桶里,转身躲了起来,关宏峰关掉了监控,打开了电视,扫了一眼桌子,没破绽了,才向门外喊了一声“来了”二人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

打开门后,门外人的手还作敲门状,“怎么这么久?”“电视声音太大了,没听见”周巡不在意,和自己家似的,进了门,随手关了电视

“尸检报告出来了”周巡开门见山“你看了吗?”他边问,边盯着关宏峰。周迅的眸子很好看,很深邃,也是因为他是刑警队队长的原因吧,他看着别人时间长了总会让后者觉得自己犯了什么事。但这对他曾经的老搭档没用,关宏峰对上他的眼神,从容不迫地说“没看”

“尸检报告表明齐卫东指甲中残留的皮肤组织,是关宏宇的”周巡说完后,一阵沉默

“那不是关宏宇的,是我的,你不是一直想知道私下里我和高亚楠到底见没见过吗?那天我把她约出来,聊了聊我弟弟的事。然后出门就碰上他了,他先动了手,我和他过了几招,应该是不小心留下的”关宏峰不慌不忙的说完,直视周巡,二人多年好友,对方心里想什么都清楚得很

本就没什么直接证据证明关宏宇在津港,更何况后面还要有求于关宏峰,不好再接着说些什么了“嗯,这样啊”周巡假作思考状“对了,上次走的匆忙,没喝上你的茶,再帮我来一杯”他边说,边向厨房走去,岔开了话题

转头看到桌子上一袋烧鸡,他自然地用手撕下一只鸡腿后说“怎么了老关,还暴饮暴食了,你一个人能吃的了这么些嘛”

“留着喂老虎的”关宏峰坐在沙发上,平静的说

“是吗?”周巡将信将疑的撕下一块肉朝鱼缸走去,扔了下去,只见老虎游了过去看了一眼又走了“老关,这老虎不吃肉啊?”周巡故意大声说

“那要分谁喂”关宏峰朝周巡走过去

“你不是来喝茶吧”这句话一出口,躲在一旁的关宏宇抄起了一把刀,准备要动手

“切,老关你看你”周巡边说边把一块鸡肉放进嘴里边边关宏峰走来

“既然那个皮肤组织不是关宏宇的那就没事了”他又一次岔开话题,关宏峰也不在意“那就先这样,你歇着,到时候还有案子等着你呢,走了”

送走了周巡,关宏宇闪身出来“谎话是张口就来啊”他话里带着轻蔑

关宏峰看了他一眼“宏宇,你给哥点时间,哥一定还你清白”他话里带着恳求,因为这是他在这个给予他无数次创伤的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,关宏宇坐了下来看着他哥说“我现在真分不清你说的那句是真话那句是假话”他话里带着愤恨,他不明白,他哥这么神的人,解决这件事情不难吧

关宏峰看着他,眼里是少有的委屈,母亲去世后,他尽心尽力地护着他弟弟,自己一个人扛下了许多,他又能向谁去诉说呢

可是,你是我弟弟啊,我怎么会害你啊,只是……哥也有自己的苦衷啊……

“宏宇……”

“我还是自证清白吧”

可是,他又不是神,也不是什么都能解决

当出公众把它推上神坛,仿佛他是神,此后“神”努力成为神,但一件事有了一点纰漏公众就开始说你不是神吗,就这还自称神啊

不顾一个人的意愿把他推到悬崖边上让他从这个山头跃到那个山头,他跌落下去,旁人只会说,没金刚钻揽什么瓷器活

只要有一千个人承认 那就不管是什么 都是真理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